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将取消达量限速套餐 计划推出新版“冰激凌”套餐

2019-08-13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中国联通表示,计划推出畅爽冰激凌放心用版套餐产品,并提供更加优惠的套外资费( 199 元以上套外国内流量资费优惠为 3 元/GB; 199 元以下套外国内流量资费优惠为 5 元/GB)。此套餐新老用户均可办理。

中国联通称,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用户对网络流量“质”与“量”的需求与日俱增,原来的畅爽冰激凌达量限速版套餐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自由畅快体验网络应用的需求。

据了解,中国联通计划停售畅爽冰激凌达量限速版套餐产品,但是使用该套餐的老用户不受影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根据国家统一要求,配合5G商用,加快流量释放,解决用户达量限速等问题,联通冰激凌产品 8 月底前将以放心用新品替代,冰激凌产品统一下线停售。

对此,联通官方回应,市场部正在内部商议策略,具体未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