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开发者大会召开 余承东:二季度华为手机本可以做到全球

2019-08-09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在东莞松山湖基地召开。本次开发者大会邀请了 1500 位合作伙伴、 5000 名全球开发者参加。据悉,这是华为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大会重点聚焦在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内容。

大会一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上台首先介绍了华为消费者业务的成绩。手机方面, 2018 年华为手机出货量2. 06 亿台, 2019 年H1 手机出货量1. 18 亿台,同比上涨24%。

余承东称,今年二季度华为手机本可以做到全球第一,但由于美国的制裁,华为二季度出货量减少约 1000 万台。如果没有美国的制裁,今年 4 个季度出货量应该分别是 6000 万台、 7000 万台、 8000 万台和 9000 万台,出货量成为世界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