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推送iOS 13开发者预览版 beta 6

2019-08-08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3 和iPadOS13 开发者预览版beta 6,预测苹果将会在不久后推出新的公测版。

据悉,本次开发者预览版beta6 更新在 300 至500MB之间,具体安装包大小视不同设备而定。此外,watchOS 5 beta6 和tvOS 13 beta6 也一同发布了,目前还没有macOS Catalina beta6 版本。

不过,苹果iOS13 正式版需等到 9 月份左右才能完成,因此测试人员在主要设备上运行iOS13 测试版时仍会遇到性能和稳定性问题。

iOS12 去年有 11 个开发者测试版,因此iOS 13 应该会有差不多的开发者测试版。也就是说,iOS 13 beta6 版本正处于测试版中间阶段。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意味着我们正处于开发的中间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