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ndroidQ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 Android Q 最后一个 Beta 版本,正式版即将推出

2019-08-0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谷歌今天正式发布了 Android Q 的第 6 个 Beta 版本,后续将很快推出面向公众的正式版本。

图片来自 Google

作为正式版上线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Beta 6 带来了返回手势灵敏度调节、新的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 UI(Ambient View)以及系统界面的一些细节样式调整;除此之外,API 29 的最终 SDK 和构建工具也已经在 Android Studio 中可用。

现在加入了 Android Beta 计划的用户即可检查 OTA 进行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