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2019年上半年ICO融资总额不及去年6月融资额的一半

2019-08-08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尽管自 2018 年年中以来ICO热潮可能已经消退 ,但在加密筹资领域仍有大量活动。

根据ICO分析公司ICOdata.io的数据显示, 2019 年上半年代币销售通过 83 次加密筹款活动筹集超过3. 4 亿美元。下图显示了 2019 年ICO月度筹资数据:

相比之下,仅在 2018 年 6 月,代币销售就筹集超过 9 亿美元。 2018 年ICO从总共 1253 个项目中筹集超过 78 亿美元。在前一年, 853 个项目从代币销售中获得超过 62 亿美元。到目前为止,仅 2019 年 3 月和 5 月的ICO销售额超过 1 亿美元。

对于目前ICO下降的说法,有评论者认为,作为对区块链初创企业的投资,人们对ICO仍然有很大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互链脉搏研究院发布了 7 月份加密货币市场的融资情况,数据显示, 7 月份,加密货币市场ICO、IEO、STO总融资额不足 1 亿美元,较 6 月份更是环比下降了83.13%。 其中,ICO融资规模自 2018 年第二季度开始便不断缩减, 7 月份融资金额降至0. 16 亿美元,较 6 月份环比下降了89.6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