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88会员节年度省钱榜:全国最会省钱的10个人在这

2019-08-05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今天,阿里 88 会员节已经开始正式预热了,活动将于8月8日0点正式开始。作为天猫年度大型营销活动之一,活动的优惠力度肯定不会太小。活动开始前夕,阿里发布了88VIP年度省钱榜。

榜单显示,过去一年,阿里88VIP累计为用户节省数十亿元。全国最会省钱的 10 个人分别在江苏无锡、福建泉州、内蒙古赤峰、上海、江西鹰潭、山东烟台、北京、江苏南京、辽宁沈阳和浙江金华。其中,江苏无锡用户最会省钱,过去一年通过阿里88VIP节省了5688. 75 元,其次是福建泉州用户,全年节省5650. 78 元。从榜单可以看到,福建泉州、内蒙古赤峰、江西鹰潭等中小城市的用户,也进入了省钱榜单前 10 名。

阿里 88 会员上线于 2018 年 8 月 8 日,凡是淘气值满 1000 分的淘宝用户,每年支付 88 元,即可加入阿里88VIP。获得88VIP的用户可以享受数百个品牌和直营平台折上9. 5 折等购物权益,同时还享有优酷、淘票票、饿了么、虾米音乐等会员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