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创立仅一年,realme 手机宣布全球用户破千万

2019-08-05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5 日消息:realme 手机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自从 2018 年 5 月 16 日 realme 发布第一款产品以来,截至 2019 年 7 月 10 日,realme 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1000 万用户。

图片来自 @realme手机

来自第三方 Counterpoint 公布的报告显示,realme 2019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 848%,以 470 万台的成绩跻身全球手机 TOP 10 行列。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创立仅一年,是历史上最快进入全球手机前十的手机品牌。

realme 是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总部位于广东深圳,由李炳忠于 2018 年 5 月 4 日创立。2018 年 7 月,realme 脱离 OPPO,独立运营。2019 年 4 月,realme 进入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