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公有云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IDC报告:中国成全球第二大公有云市场 阿里位居中国

2019-08-02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今天国际数据公司 (IDC)发布了《2019Q1 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Q1 公有云IaaS市场同比增长74%,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公有云市场。

阿里云、腾讯云、金山云保持中国公有云IaaS市场互联网云厂商前三格局不变。从市场份额上来看,阿里云遥遥领先,腾讯云紧随其后,金山云位列第三,三家总体市场份额达到61%。

值得一提的是, 7 月份,IDC发布了《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 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规模达到359. 7 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份额占比达12.9%,同比增长86.1%

此外, 2018 年,全球前十大公有云IaaS服务商中,中国已有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电信、金山云四家服务商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