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上半年近1600辆网约车退出运营 日均订单不足10单

2019-08-02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 消息: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道路运输价格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加价机制、安全等问题成为网约车监管的重点。

8 月 1 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上半年深圳市已有 1597 辆网约车退出经营。截至 6 月 30 日,约一半网约车日接单量少于 10 单。

截至 6 月 30 日,全国已有 17 家平台取得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中 9 家平台在深正式开业运营。

各平台数据显示,上半年,共有 30694 辆网约车日接单量在 10 单以下,占比达49%;日接单量在 10 单到 20 单的网约车占比四成左右;日接单量在 20 单及以上的网约车为 5976 辆,占比仅为9%。

目前,深圳市共有 2123 辆网约车辆注销营运资质退出经营, 2019 年上半年注销网约车近 1600 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