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OG游戏手机2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发布 7 月新机性能榜:5G 手机领衔,ROG 游戏手机 2 排第二名

2019-08-01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今天上午,鲁大师发布了 7 月新发布手机性能榜,榜单中出现了一些像骁龙 855 Plus、麒麟 810、骁龙 665、骁龙 730G 等采用新平台的新手机。

从榜单上看,排名前三的机型分别是中兴 AXON 10 Pro 5G、ROG 游戏手机 2、iQOO Neo。其中,中兴 AXON 10 Pro 5G 跑分更是超过了 40 万。

随后的排名分别是:华为 Mate 20 X 5G、荣耀 9X Pro、华为 nova 5i Pro、荣耀 9X、联想 Z6、三星 A80、小米 CC9、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小米 CC9e 和 vivo Y7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3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彰显手机夜拍硬实力 三星Galaxy A55 5G带你轻松拍大片

    3月24日-3月26日,智能手机三星GalaxyA555G开启预约登记,并将于3月27日正式首销。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随着三星GalaxyA555G的亮相,用户今后将轻松拍出更多迷人夜景和出色人像作品,让夜拍大片成为日常分享的一部分。

  • 颜值出彩 性能出圈 三星Galaxy A55 5G新品正式开售

    2024年3月27日,三星GalaxyA555G新品正式开售,依托时尚外观、卓越影像能力以及强悍性能,为年轻人群奉上了一份全新质感之作。三星GalaxyA555G配备一块6.6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呈现丰富,视觉体验流畅。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2024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LV老板蝉联首富 马斯克

    福布斯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4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今年的榜单上共有2781位富豪入选,这一数字创下历史新高。这些上榜富豪的总财富达到了惊人的14.2万亿美元。这是他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殊荣,展现了他在饮料行业的卓越成就和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