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将实施年度分红,共计派发现金超90亿元

2019-08-01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格力电器发布最新分红公告称,公司即将实施 2018 年年度权益分派,按照公司总股本向股东每 10 股派现 15 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90. 2 亿元。 2018 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8 月 5 日,除权除息日为 8 月 6 日。

据了解,作为持股0.79%的股东董明珠,此次获得的分红将高达6677. 46 万元。而在 2018 年格力电器的中期分红中,董明珠已经获得 2669 万元。

此外,今年 3 月份,格力电器实施的 2018 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 6 元人民币现金,格力电器为此付出了 36 亿元现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