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欧洲加密货币持有者有20%是女性

2019-07-31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Coinspeaker消息,近日,Bitpanda与GlobalWebIndex合作,通过对 17 个欧洲国家的加密货币持有者进行了深入调查,目的是研究欧洲加密货币持有者整体情况。

该研究报告主要发现包括:

加密货币持有者往往是年轻,受过高等教育的高收入男性,他们在欧洲金融中心从事IT,工程或金融工作;有五分之一的加密货币持有者是女性,其中40%年龄超过 35 岁。

该报告证实,加密货币持有者更有可能承担风险,重视最新的技术产品,并试图保护他们的隐私。尽管大多数加密货币持有者是男性,但每五名持有者中就有一名是女性。这与其他报告称90%以上是男性调查结果有很大的不同。

在面对加密货币态度方面,研究院称,男女之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