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研发手机:收购前锤子内部规划的手机

2019-07-29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秘密研发的首款智能手机预计会在今年底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其项目负责人吴德周是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目前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

针对这一报道,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这款手机是在收购锤子前其内部规划的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今年 1 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部分锤子员工入职了字节跳动,官方表示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天眼查数据显示, 1 月 24 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6 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

今年 4 月份,锤子科技官方微博信息发生变更,其认证主体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字节跳动旗下公司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而其CEO罗永浩今年曾多次出质锤子科技股权,目前,持股比例27.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