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民意调查:相比黄金 75%的受访者宁愿选择比特币

2019-07-2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关于比特币和黄金,哪一个是更好的价值储存方式一直存在争议。据zycrypto报道,CNBC Futures Now发起推特民意调查,以了解交易者是更喜欢比特币、黄金还是白银。

该调查涉及 4221 名参与者,其中75%选择比特币作为安全交易,而黄金和白银分别获得19%和6%的选票。

调查显示,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已经在投资者中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欢迎。几个世纪以来,黄金一直被用来作为储存价值的手段,但它也受到重量和运输时所占空间等因素的限制。

尽管民意调查显示比特币作为一种安全投资更受欢迎,但比特币在重回 1 万美元之后,其价格处于不稳定状态。虽然市场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但会持续多久仍不得而知,一些分析师甚至预计价格会跌至 8 千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