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今年可能会发布两款新的iPad

2019-07-2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目前,苹果公司已经有五种不同型号的iPad,但AppleInsider发现的新监管文件显示,可能会有两款新的iPad上市。

苹果iPad产品型号包括: iPad Mini、 iPad、 iPad Air、 11 英寸的iPad pro、12.9 英寸的iPad pro。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已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五款新的型号,最新提交的还包括两款新型号。

目前尚不清楚最新提交的是哪些型号的iPad,据推测这可能是9. 7 英寸iPad的更新,可能还有10. 2 英寸和10. 5 英寸的iPad,并可能将于今年早些时候投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iPad Air 等三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 果粉要失望了!苹果iPad落空:等来的却是一支笔

    苹果或许会在近期发布新一代的iPadAir、iPadmini以及入门级的iPad。然根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一篇文章,苹果更有可能发布的是配备可拆卸磁性笔尖的ApplePencil3不是新款iPad。且配件也一直是苹果盈利的重要部分,所以苹果发布新的ApplePencil3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屏 入门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iPad升级为OLED屏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苹果将于明日发布新款iPad Air/mini 7

    苹果计划于明天发布新款iPadAir、iPadmini7和入门级iPad。这些新产品的硬件升级幅度将受到广泛关注。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3nm工艺芯片加持!苹果iPad Pro将首批搭载M3芯片

    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新一代iPadPro,提供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选择,分别搭载J717和J718以及J720和J721,总计四个版本。值得关注的是,iPadPro2024将首批搭载M3芯片,该芯片基于台积电3nm工艺制程,是行业内唯一一款采用3nm芯片的平板电脑,性能可以超过安卓阵营。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adPro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手写笔和妙控键盘等配件,进一步提升其在生产力工具方面的表现。

  • Apple推出两款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