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20 年所有新款 iPhone 都将支持 5G

2019-07-29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日前带来了最新的报告,预测苹果公司或明年推出 3 款 2020 新 iPhone 将全部支持 5G。

郭明錤表示,因为下列 3 个理由,我们相信 3 款新 2H20 iPhone 将全部支持 5G:

(1) Apple 并购 Intel 基带芯片事业后,有更多资源可开发 5G iPhone。

(2) 我们预期支持 5G 的 Android 手机之售价至 2H20 可降至约 249–349 美元。我们相信,售价在 249–349 美元的 5G Android 手机,仅支持 Sub-6GHz,但关键在于消费者至 2H20 年将会认为 5G 是必备功能,故售价更高的 iPhone 唯有支持 5G,才能争取运营商补贴与消费者购买意愿。

(3) 加速 5G 发展有助于 Apple 推广 AR 生态。

郭明錤表示,他预计 2020 年推出的所有三款新款 iPhone 都将支持 mmWave 和 Sub-6GHz 频谱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但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会推出仅支持 Sub-6GHz 的 5G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