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已在安卓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2019-07-29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日,网易云音乐已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目前,网易云音乐App已升级到6.3. 0 版本,该版本升级了“云村”社区,此外,上线了Mlog、热评墙、我的消息标记已读等功能。

昨日,网易云音乐App已重新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

6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通知显示,网易云音乐、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 26 款因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被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6 月 29 日,网易在安卓应用商店上架了“网易云音乐极速版”App,据官方介绍显示,“网易云音乐极速版”更专注听歌核心体验,安装包更小,页面打开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