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这个基于AI的工具可帮助开发者自动填写代码

2019-07-25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对于开发者来说,编写代码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如果想要提高自己写代码效率的话,那么TabNine 是一个不错的工具。

TNW介绍,TabNine 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代码自动完成工具,可对简单的编程语言文本进行预测,并自动输入代码。简单的说就是,TabNine可以根据开发者当前输入代码时预测下一个代码。

开发者可以将TabNine 作为附加组件安装到代码编辑器中,其共支持 22 种编程语言,包括包括Python、JavaScript、Java、C++、C、PHP、Go、C#、Ruby、Objective-C、Rust和Swift。

TabNine的开发者Jacob Jackon表示,TabNine 的算法的基于OpenAI的GPT- 2 自然语言处理模型。TabNine 使用了超过 GitHub 上的两百万文件训练人工智能模型。

目前,Deep TabNine正处于云测试阶段,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