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cAfee最新资讯  > 正文

杀毒软件之父McAfee被捕之后获释 曾被指控涉嫌谋杀案

2019-07-25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cnet报道,根据一条最新推特显示,杀毒软件之父John McAfee在被拘押几天后已于本周三获释。本周二,帮忙McAfee竞选经理发推文称,McAfee已经被当局拘留。

这位杀毒软件先驱者自 2012 年以来就一直在逃,他被指涉嫌参与了伯利兹的一起谋杀,不过本人否认了该指控。

本周的一系列推文表示,如果这位 2020 年总统候选人仍被拘留的话,那么他隐藏在世界各地的数据将被公开。

美联社周三下午报道,McAfee被多米尼加共和国武装部队逮捕,逮捕期间还缉获了多种高口径武器和弹药。 7 月 19 日, 迈克菲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妻子在游艇上持枪的照片。

“John,Janice和他的工作人员还活着并且处于被释放的过程中,”McAfee竞选经理周三在McAfee的账户中发了推文,并补充称McAfee周四发布更多细节。

随后,McAfee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说明他们在“四天拘押”后将离开拘留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