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nova5i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nova 5i Pro 公布:麒麟 810 加持,后置浴霸四摄

2019-07-2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nova 星球又添新成员,7 月 26 日 16:08,nova 5i Pro 开启预售。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告片,nova 5i Pro 拥有三大亮点:3200 万自拍镜头、4800 万 AI 四摄、麒麟 810 人工智能芯片。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为 nova 5i Pro 搭载了麒麟 810 处理器,打孔屏,前置 32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4800 万 AI 四摄镜头,并且采用了浴霸模式,闪光灯在一边。另外华为 nova 5i Pro 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口,使用 USB-C 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