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方微博完成注册和认证

2019-07-18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日前,「腾讯 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已经完成注册和认证,微博介绍为「腾讯引进 Nintendo Switch 官方微博」,账号审核时间为 2019 年 7 月 12 日,截至发稿,该微博账号尚未发布首条动态。

任天堂和腾讯于今年 4 月发表公告,宣布将联手在中国代理发售 Switch 主机。任天堂发言人表示,他们将与腾讯携手将 Switch 带到中国市场。

图片来自Nintendo

近日,任天堂还发布了 Nintendo Switch Lite 与续航升级版 Nintendo Switch,目前尚不清楚腾讯是否会引进这两款新款主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