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本周六樟宜机场新加坡第二家 Apple Store 正式开幕

2019-07-12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苹果将于 7 月 13 日(本周六)于樟宜机场开出新加坡地区的第二家 Apple Store。

目前苹果在新加坡官方网页已经更新了关于第二家 Apple Store的资讯,店铺将会在 2019 年 7 月 13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幕。

新加坡的樟宜机场今年 4 月开放了全新的「星耀樟宜」商场,苹果新加坡地区的第二家 Apple Store 就座落在商场中最大景点人工巨型瀑布旁边。据报道,苹果将在开幕当天举行特别的室内行程,让参加者可以在参观「星耀樟宜」商场的著名景点和欣赏建筑风格同时,学习使用 iPhone 和 iPad 拍下精彩影像。

苹果在新加坡首家 Apple Store 在 2017 年 5 月开业,位于新加坡的乌节路的 Knightsbridge 商场,当时也是苹果唯一在东南亚地区开设的 Apple Sto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