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界面重新设计News标签 着重突出新闻标题和出版商

2019-07-12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重新设计后的显示界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最近几周,谷歌搜索界面进行了一系列视觉更新,现在谷歌又对新闻(News )分类标签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好的突出标题和新闻出版商。

Google News Initiative在推特上宣布,重新设计后的“News”标签是为了让用户能够根据不同出版商的文章筛选搜索结果。另外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搜索结果出了显示原有的新闻条数以外,还新增了“People also search for(人们也在搜索)”提示。

旧版的搜索显示

此外,搜索结果中显示卡片式新闻都有封面图片、标题和时间,读者可以浏览并点击右上角的箭头查看更多内容。当然,这样的设计是是以每页展示更少的链接内容为代价。

据悉,在未来的几周,或许将可在谷歌桌面搜索中看到一个重新设计的新闻标签,这使得使出版商的名字更加突出,文章结构更加清晰,有助于用户更快找到所需的新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