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紧随三星?LG在美提交新商标申请,或为加密货币钱包

2019-07-09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月9日 消息:LG或许正在开发自己的数字货币钱包以追赶三星的步伐,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申请了LG thinq wallet商标。

letsgodigital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巨头LG于 7 月 2 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名为ThinQ Wallet的商标申请,此请求也包含在欧洲数据库中。该商标注册类别为9/36,根据申请说明,ThinQ Wallet与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手机支付软件、区块链软件、加密货币的数字钱包等相关。

越来越多的科技制造厂商进入了加密货币的领域。去年,HTC推出了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并且只支持用加密货币购买。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公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 内置了三星区块链钱包,只兼容以太坊(ETH)和基于以太坊的ERC20 代币,尚不支持比特币。上个月,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推出了 Libra加密货币,并开发了自己的calibra wallet。

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LG thinq wallet的消息,据分析,LG thinq wallet课鞥呢会集成到v60 thinq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