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r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你的手机」通知同步功能向所有 Android 用户推送

2019-07-04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微软的「你的手机(Your Phone)」应用致力于成为智能手机和 Windows 10 的桥梁,用户可以通过它在电脑上接发短信,或者将拍摄的照片保存到电脑中。

图片来自 微软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 Your Phone 应用项目负责人宣布,Your Phone 通知同步功能已经向所有 Android 用户进行分批推送,该功能可以将手机中的通知同步到 Windows 10 上,以便用户在 Windows 10 上管理手机通知消息。目前该功能需要 Windows 10 版本为 v1803 以上,Android 手机上运行的 Your Phone 应用版本至少为 1.19052.657.0。

图片来自 微软

据悉,Android 通知会出现在 Your Phone 专门开辟的标签页中,用户允许清除某条通知,也可以选择在 Windows 10 平台上不再同步接收手机端指定应用的通知。一旦用户在 PC 端对通知进行处理,那么在手机端也会消失,反之亦然。目前这项新功能目前已经开始推送,Your Phone 应用项目负责人表示预估会在一周内完成推送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