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DigiTimes:三星 5G 芯片正在争取中国手机品牌订单

2019-07-02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三星电子目前已经向中国部分手机厂商提供 5G 芯片组解决方案样品,来进行测试和验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三星部分外售的 Exynos 系列 5G 手机芯片将成为国内品牌 OPPO、vivo 的备选之一。供应链人士指出,OPPO 等厂商虽已确定采用将于 2020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的联发科 5G 芯片 Helio M70,同时也有向高通采购芯片,但为了平衡对高通的采购比例,国内许多厂商正在积极测试和验证三星自研并部分外售的 Exynos 系列 5G 手机芯片。

今年上半年,三星已宣布量产数颗 5G 手机芯片,包括数据机芯片 Exynos Modem 5100、无线射频(RF)芯片 Exynos RF 5500,以及电源管理芯片 Exynos SM 5800,3 款芯片均支持 5G NR 的 sub-6 GHz 频段,并向下兼容既有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中国手机美颜功能到非洲改了!“非洲之王”传音手机上央视

    今日,一则中国手机的美颜功能到了非洲改了”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围观。该话题是因央视近日播出的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介绍了非洲手机之王”传音手机。另据IDC数据,2022年传音智能机在全球市场的出货量排名第六,在非洲、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智能机出货量排名第一。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网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部三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