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新人事任命,成立集团采购委员会及设计委员会

2019-07-02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7 月 1 日晚间,小米集团宣布新的人事任命。任命集团副总裁张峰任集团参谋长,并成立集团采购委员会,张峰担任采购委员会主席。至此,小米已经有财务部、参谋部、组织部三大部,以及三大集团委员会,即质量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和采购委员会。小米集团完成 6 个部门的整体构建。

小米集团表示,为整合公司各部门的采购需求,提升采购能力,优化采购流程和效率,故成立集团采购委员会。而小米新成立设计委员会、并向技术委员会汇报,其目的在于提升集团整体的科技产品的设计力,建立设计文化和培养设计人才。

此外,为了持续提升集团整体设计能力,以设计为核心驱动,小米还成立设计委员会,任命朱印担任设计委员会主席,向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汇报。同时,小米加强了区域总部的管理职能,分别任命南京和深圳两地的分公司平台总经理,向集团高级副总裁祁燕汇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