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产业链消息称华为新处理器进展顺利,采用 7nm 工艺

2019-07-0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 日消息: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华为海思旗下新的手机旗舰芯片即将迎来新的升级,即麒麟 980 的升级版,工艺升级至 7nm+,日月光/矽品的 FC-PoP 技术封装。

预计华为将在 9 月的 IFA 大会上宣布这一新处理器的相关消息。而除了处理器进展顺利外,华为巴龙 5000 5G 基带也完全可以进入商用,这是目前全球首款单芯多模 5G 基带。

此前华为 Mate 20 X 5G 版就已通过 3C 认证(型号为 EVR-AN00),华为 Mate 20 X 5G 版搭载了 5G 多模终端芯片巴龙 5000,这是全球首款单芯多模 5G 基带,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不仅支持 5G SA 独立及 NSA 费独立组网,还支持 4G、3G、2G 网络。

官方介绍,巴龙 5000 率先实现业界标杆的 5G 峰值下载速率,在 Sub-6GHz(低频频段,5G 的主用频段)频段实现 4.6Gbps,在毫米波(高频频段,5G 的扩展频段)频段达 6.5Gbps,是 4G LTE 可体验速率的 10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