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稳定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三分之二失败的稳定币项目是由黄金支持

2019-06-2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稳定币一度被一些人吹捧为加密货币波动的修正。问题是,他们并没有像名字所暗示的那样稳定。自 2017 年以来宣布的大多数稳定币项目仍未启动,其中有三分之二失败的稳定币项目由黄金支持。

TNW报道,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Blockdata的研究,自 2017 年初以来,仍有 119 个已经宣布的稳定项目有待向公众推出,目前有 66 个活跃的稳定币。

迄今为止,已有 24 个稳定币项目关闭并停止运营,其中大约三分之二( 16 个)现已失效的稳定币项目是由黄金储备支持。

Blockdata表示,由法币支持的稳定币需要一个可信的中央实体,它可以提供一些安全性。另一方面,黄金支持的资产必须证明黄金是存在的,并且被安全地储存在某个地方。此外,黄金本身不是一种稳定的资产,它受制于自身的波动性、稀缺性和市场压力。

鉴于目前有 119 个稳定币项目仍处于搁置状态,在未来几年可以看到一系列新的稳定币。同时也能看到一些稳定币项目倒闭死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