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想要自力更生?外媒:特斯拉正尝试秘密研发自主电池

2019-06-27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毫无疑问,电池对特斯拉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没有电池,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基本上也就是一个空壳。自 2014 年以来,特斯拉主要依靠合作伙伴松下为其提供电池。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特斯拉正试图秘密研发电池,以摆减少这一关键部件对松下的依赖。

据CNBC报道称,特斯拉正在研发自主电池。如果特斯拉能够成功做到这一点,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便宜的汽车。此外,无需支付或与外部合作伙伴共享数据。

马斯克曾表示,过去公司曾受到电池供应的限制,这意味着电池供应的不足将影响到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环节。

报告还称,特斯拉员工正在位于其加州弗莱蒙特工厂附近的skunkworks实验室”进行电池研发。除了使公司能够大批量生产电池的新设备和工艺之外,员工们还致力于先进锂离电池的设计和原型制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