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Chrome推新功能,让用户可直接举报可疑站点

2019-06-20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makeuseof消息,谷歌推出了两项新功能,旨在确保用户上网时的安全。一个是新的Chrome扩展,让用户可以举报可疑的站点。另一个是新的警告设计,旨在让Chrome用户远离可疑网站。

谷歌Safe Browsing 的功能是保护网络用户避免受不良行为者的侵害。谷歌记录着一份列着已知的恶意软件或网络钓鱼网站的黑名单,使用Chrome的用户(和许多其他浏览器)都会被引导绕开这些网站。

谷歌声称,Safe Browsing 每天保护超过 40 亿台设备。该公司仍一直在寻找改善安全浏览的方法,其最新的尝试意味着要求用户帮助识别和报告那些没被谷歌注意到的可疑网站。

为此,谷歌推出了了可疑站点举报工具Suspicious Site Reporter。用户可以利用该扩展简单的向谷歌举报可疑网站,以保护网民安全。

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装插件并开始浏览网页。当你登陆进入一个可疑网站时,用户会看到一个图标提示,点击图标将向Safe Browsing举报该网站,谷歌官方会进一步评估。

除了Suspicious Site Reporter,谷歌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警告设计,引导人们远离URL混乱的网站,比如你访问的是Go0gle.com而是不是Google.com,就会收到警告提示。

一直以来,谷歌都想办法保证用户上网安全,当然最终要的还是用户自己提高警惕才能避免踩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