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数千零售店员工加入测试 Apple Card,今年夏季正式推出

2019-06-20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Apple Card 正式上线前,苹果公司的员工,包括大量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工作的员工正在测试这张与高盛合作的信用卡。

图片来自Apple

此前苹果只允许其总部员工测试 Apple Card,但通过本周启动的内部测试项目,将测试范围扩大到更大的群体。现在所有员工的可以通过内部项目参与测试。

由于苹果零售系统员工数量庞大,这也是 Apple Card 首次大规模测试。苹果希望正式推出前能找到和解决各种 Bug。苹果要求员工不能讨论 Apple Card,但是可以在公开场合使用。

Apple Card 是苹果与高盛合作推出的信用卡,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使用 Apple Card购买苹果产品享受 3% 返现,Apple Pay 购物享受 2% 返现,使用实体卡购物享受 1% 返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