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优秀!女天才发明家将特斯拉Model 3改装成了皮卡车

2019-06-19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 月 19 日 消息:一直以来,人们一直希望特斯拉能推出皮卡车系列,虽然特斯拉CEO马斯克一再承诺它即将面世,但至今没人知道特斯拉皮卡车长啥样,更谈不上知道具体的发布日期了。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国外一女发明家竟将特斯拉改装成了皮卡,不得不用“优秀”来形容她了。

TNW报道,Simone Giertz是一位发明家,她以发明古怪的机器人而出名,现在她和自己的工作团队决心让“特斯拉皮卡车”成为现实。

图片来源:TNW

这特斯拉改装的辆皮卡车是Giertz和多个发明家、机械师和创造者之间的合作。Giertz先是购买了特斯拉Model 3,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她和她的团队开始将汽车拆解,再用卡车零件重新组装起来,然后再组装成最终产品。

Giertz表示,她仍然需要对卡车做一些最后的润色,包括防水、车身等等。

暂且不论特斯拉Model3 改装成皮卡车后的性能如何,能作出这样的改装还是非常有创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