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的预测信息可能都在这里了

2019-06-18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9to5mac

iPhone11 相机功能:方形三摄,将提供超广角镜头

相机技术是今年iPhone系列产品最有趣的地方了。许多报道表明,iPhone11 将在背面安装一个新的三镜头摄像头,与目前的双镜头设计相比,这将提供一系列改进。

彭博报道称,三摄设计将配备超广角镜头,允许用户拍摄更大视野的图像。苹果还可以增加iPhone的光学变焦。目前,iPhone XS提供了 2 倍的光学变焦,但今年可能会增加。苹果公司还可能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三个相机的数据混合在一起,提高标准变焦水平,拍摄出更有细节的照片。

前置摄像头上,据报道,苹果将把质量从 700 万像素提高到 1200 万像素,这应该可以提高照片质量等。就设计而言,据报道,iPhone 11 将使用一种新的涂层,使背面和正面的超宽镜头“不显眼”,以及让前文提到的方形摄像头凸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硬件方面:或将搭载A13 处理器

苹果今年将继续改进其内部移动芯片技术。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与其合作伙伴TSMC开始生产A13 处理器,预计iPhone11 将搭载A13 处理器。

A13 是基于 7 纳米以上的工艺制造的,预计比A12X处理器性能有显著的提升:

苹果的单核CPU性能近年来一直非常稳定。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我们将会看到Geekbench4 单核CPU的得分在 5200 左右。

一般来说,专家预计A13 处理器将专注于提高人工智能的性能,而不是单纯的图形处理能力。

传输性能:支持双蓝牙音频连接 不支持5G

虽然苹果手机目前支持通过AirPlay2 进行双音频输出,但上个月Macotakara的一份报告称,iPhone11 将允许用户同时向两个蓝牙设备发送音乐,这可以通过称为双蓝牙音频来实现。目前,许多安卓手机已经支持双蓝牙音频,但苹果手机还不支持。

目前,苹果手机支持同时连接多个设备,但它们必须是不同的设备类型。例如,您可以通过蓝牙同时连接到苹果手表和一副耳机,但不能连接到两对耳机。

值得注意的是,iOS13 支持将两副AirPods配对到一部苹果手机上进行共享收听。说到网络技术,不要指望iPhone11 支持5G。尽管一些安卓制造商正急于在其旗舰产品中添加5G调制解调器,但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今年将跳过这一升级。有报道称,苹果最早要到 2020 年才会推出5G手机,高通预计将生产5G手机调制解调器。

在网络技术方面,不要指望iPhone11 支持5G,但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今年将跳过这一升级。有报道称,苹果最早要到 2020 年才会推出5G手机,高通明年才生产5GiPhone调制解调器。

电池续航:预计iPhone 11电池将增加20%到25%

据报道,iPhone11 预计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这将允许用户使用手机背面作为充电垫。例如,用户可以将AirPods2 放在iPhone11 的背面,以便快速为AirPods添加额外的电池。

为了适应这种双向无线充电功能,预计iPhone 11 将装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池。郭明錤今年早些时候预测,5. 8 英寸的iPhone电池将增加20%到25%,6. 5 英寸的将增加10%到15%。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利用双向无线充电,而不会对电池寿命造成太大影响。

最重要的是,苹果最终是否会将一直以来使用的5W USB-A 充电器转换成18W USB-C 充电器。今年 4 月份,有报道称苹果将在iPhone 11 配置一个18W USB-C充电器,不过这是否是真的仍有待观察。

按照惯例,苹果预计将在 9 月初至中旬发布iPhone11 和iPhone 11 Max。虽然我们一直把这些设备称为iPhone11 和iPhone 11 Max,但苹果可能会坚持罗马数字的风格,将这些设备命名为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

希望在这个完成的预测指南中,有你需要了解关于iPhone11 和iPhone 11 Max的一切信息。

注:文章编译自9to5mac,作者:ChanceHMiller。原文内容可点击这里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