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回应“调整进入云智能事业群”:形成乘数效应 更好地提供服务

2019-06-18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发布《阿里巴巴组织升级通知》,宣布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其中包括了:重组创新业务事业群,由朱顺炎担任总裁;任命樊路远(木华黎)担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总裁;任命集团CFO武卫Maggie Wu兼任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钉钉进入云智能事业群。

针对钉钉进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的组织调整,钉钉表示:“我们希望阿里云智能事业群的建设,能为企业全面拥抱数字时代提供基础设施。而钉钉是帮助企业完成工作方式数字化变革的平台。钉钉进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能形成乘数效应,能让我们为企业更好地提供一体化的基础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