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骁龙86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865 曝光:支持 LPDDR5X 和 UFS 3.0,有两个版本

2019-06-17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7 日消息:目前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已经商用,有关下一代旗舰平台骁龙 865 的信息开始被曝光。

日前国外数码博主 Roland Quandt 在推特上透露,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 865(SM 8250)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名为 Kona 和 Huracan,区别可能是其中一个将集成 X55 5G 基带,而另一个则没有,这应该是为了适应 5G 商用初期各家厂商不同的产品策略。

此外他还透露骁龙 865 将支持 LPDDR5X RAM 和 UFS 3.0 ROM,其中关于 LPDDR5X 内存有报道称它比 LPDDR4X 提高了 1.5 倍传输效率,功耗降低 30% 左右。而 UFS 3.0 ROM 在今年的骁龙 855 上其实已经得到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