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歌词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歌词网站Genius指责谷歌:常年“窃取”其歌词内容

2019-06-17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在过去的几年,如果在在谷歌搜索一首歌的歌名,你就能获得包含歌词的结果。不过,一家专门研究歌词的公司Genius Media声称,谷歌多年来一直在搜索结果复制他们的歌词。

据悉,Genius 成立于 2009 年,官方描述这是一个“给巧妙说唱歌词添加注释的平台”,并扩展到了其它类型的音乐,这还是一个音乐爱好者注释和讨论他们最喜欢的歌曲的平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enius Media称谷歌一直在抄袭其歌词,多年来,它一直在向谷歌投诉。

theverge报道,Genius首席战略官(Ben Gro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一再向谷歌提供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他们正在Lyrics OneBox中展示从Genius那里抄袭来的歌词。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谷歌需要解决它。”

值得注意的是,Genius运用了一个巧妙的技巧来判断它的歌词是否真的被复制和转发。该平台在平台所属的歌词中使用了一系列交替的撇号来形成一种水印。

对此,谷歌发言人表示,搜索结果中的信息是从各种渠道获得许可的,并表示公司正在相关的数据合作伙伴一起调查这个问题,如果发现合作伙伴不支持该做法,谷歌将终止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