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对部分已交付的 Model 3 进行软件降级

2019-06-10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日前宣布,将会对已经交付的部分 Model 3 车辆进行软件降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报道,此前有部分消费者以 3.5 万美元购买 Model 3,交车时发现所得汽车的配置实际为零售价将近 4 万美元的款式。

目前,特斯拉已向这部分车型的车主发出通知邮件,表示将限制其车辆软件级别,并在十天后取消高配功能和配置,其中包括减少续航、无法使用车载音乐流媒体和加热坐垫等服务。

特斯拉公司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您的 Model 3 将很快收到与您订购的标准版配置相匹配的新软件。正如我们在 4 月份所沟通的那样,这包括有限的 220 英里(大约为 3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取消了一些软件功能。要继续体验标准加版本 Model 3 的扩展续航里程、更快的加速和自动驾驶功能,请通过您的特斯拉应用程序安排服务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