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ongMeng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在全球多地注册「HongMeng」商标

2019-06-10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0 日消息:据 Huawei Centural 报道,已经确认华为已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华为 HongMeng 商标具体注册国家及区域如下: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土耳其、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秘鲁、菲律宾、欧洲国家等。

Huawei Centural表示,华为提交相关名称的商标已被归类为一系列子类别,包括「操作系统」,这与中国商标申请类似。注册信息显示该「操作系统」还支持各种平台,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SmartWatches,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等。

去年 8 月,华为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册了鸿蒙商标,并于 2019 年 5 月 14 日获得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