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超1800万个比特币地址持有比特币不超过100美元

2019-06-06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LongHash消息,比特币大鲸无疑是加密货币讨论一个突出的部分,还有有相当一部分用户持有相当少量的比特币。

根据BitInfoCharts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8,124, 283 个钱包持有价值超过 1 美元但不到 100 美元的比特币。然而由于目前的交易费用相对较高,这些用户可能不愿使用比特币支付。

与上述小额比特币持有者相比,据称共有54. 2 万个比特币地址持有价值超 1 万美元的比特币;大约 610 万个地址持有价值不到 1000 美元的比特币。

虽然这种分布可能是表明比特币不只是为富人服务的积极信号,但高昂的交易费用可能对小额持有者构成交易障碍。

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交易费用相当低,这意味着该资产更接近于一种有效的日常支付工具。然而,截至发稿时间,在下一个比特币区块(大约 10 分钟)处理一笔交易的成本则高达2. 54 美元,这无疑会降低小额比特币持有者交易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