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Facebook将于本月公布其加密货币 并可作为员工工资

2019-06-06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CNBC援引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其加密货币,并将允许从事该项目的员工以该加密货币的形式领取工资。

一年前,Facebook任命PayPal前高管David Marcus开始探索区块链领域。之后便传出该公司在打造自己的数字货币,用户可以通过包括Messenger和WhatsApp在内的Facebook应用存储、交易和兑换普通货币。报道号称,Facebook还在规划类似ATM机的实体机器,可让用户用于货币兑换。

据称,Facebook还计划将加密货币的控制权交给外部各方,以确保数字资产不会完全中心化。据悉,第三方组织将支付高达 1000 万美元的资金,以便有机会在Facebook加密货币的网络上充当节点以验证交易。该加密货币也可以通过类似实物ATM的机器访问。截止目前,Facebook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