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及哥伦比亚

2019-06-06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和智利第二大城市群瓦尔帕莱索大区,上万名本地滴滴快车司机开始服务。据悉,智利和哥伦比亚是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滴滴进入的第三和第四个拉美国家。

今年 2 月,有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经理,计划在拉丁美洲一些增长最快的市场与美国对手Uber展开竞争。据LinkedIn帖子显示,滴滴已从中国调动高级管理人员,以领导其在智利和秘鲁等市场的扩张。最近几周,滴滴开始在这些国家投放司机运营、危机管理、营销和业务开发人员的招聘广告。

2018 年,滴滴成立国际业务事业部,90%以上是海外员工,来自 19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新组建的滴滴国际产品与技术部统筹滴滴北京和硅谷技术力量,支持开发本地化产品。 2018 年 1 月,滴滴收购巴西最大的网约车平台99,同年 4 月首次以自有品牌服务落地墨西哥市场,随即进入了澳大利亚和日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旗舰级SUV!比亚迪方程豹豹8官宣:4月16日正式发布

    方程豹今日发布了豹8量产版的预告图。豹8概念版SUPER8已经在2023年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作为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据透露,豹8将采用云辇-P等先进系统。方程豹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详细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国货最薄小折叠!努比亚Flip来了:薄至7.0mm

    努比亚宣布将于4月9日推出旗下首款小折叠屏手机,名为努比亚Flip。在外观设计方面,努比亚Flip展开后的厚度仅为7.0mm,这使其成为国产手机中最薄的小折叠手机。这款新品不仅刷新了小型折叠手机的轻薄记录有可能刷新小型折叠手机的价格记录,非常值得期待。

  • 比亚影像王者!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发布:4299元

    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售价4299元。努比亚产品经理刘斌表示,影像一直是努比亚的初心,他们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摄影师,随手拍出优质照片,实现一机走天下”的梦想。核心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6.8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6000mAh。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比亚迪赵长江:做汽车真挺难、感谢小米雷军之前的赞赏

    小米SU7蓄势待发,明晚就要上市,这几天几乎霸榜的各大平台的热搜,热度之高、流量之大可见一斑。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布长文回忆了和小米雷军此前的交际。”同时,赵长江还预告了腾势新款N7的相关信息,表示新车将于4月1日正式发布上市,为用户带来兼具高颜值与百万级舒享豪华座舱,为智能化的下半场换挡提速。

  • 更智能化、年轻化的雅迪电动车,助力美好出行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我国两轮电动车市场保有量已达4亿辆。以全国家庭户数计算,每5户家庭就拥有4辆左右电动车。面对愈加饱和的市场,加上行业日益细化的标准规范和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不少品牌纷纷创新求变,通过加大研发、秀科技、创新设计等举措抢抓商机拓市场。近期,雅迪电动车冠能6代亮相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草莓熊快闪活动,掀�

  • 小米SU7车主回应跑滴滴:纯属瞎玩 已主动注销账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滴滴平台预约并乘坐到小米公司最新款SU7车型的网约车经历。然而,该事件迅速引发关注,因为有网友指出,涉事车主似乎并未取得合法的网约车资格,质疑其此举仅为追求网络流量。据红星新闻报道,车主透露,他注册成为滴滴车主仅是一时兴起,并非出于盈利目的。他强调,购买小米SU7并非为了从事网约车业务,自己对此前并不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