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回应“今日发放5G牌照”:将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2019-06-06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昨日,央视新闻报道称,工信部今日将发放5G商用牌照。对此,中兴通讯表示,5G牌照的发放,必将给中兴通讯带来更大的发展的机遇,引领我们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中兴通讯称,5G不仅解决了人与人的通信问题,由于它的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的特性,可以成为承载万物互联的网络平台,把连接拓展到人与物、物与物的万物互联网,带来无限的应用想象空间和商机,可以成为传统行业转型、各类新业务创新的使能平台。5G将开启万物智能互联时代,成为未来十年ICT行业和整个社会的新增长引擎。

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兴通讯研发投入为109. 1 亿元人民币,占营业收入的12.8%。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兴通讯研发投入为30. 93 亿元人民币,占营业收入比例为13.9%,占比较上年同期的9.8%上升4. 1 个百分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