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将在今日发放5G商用牌照

2019-06-06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昨日,人民日报官方推特发文称,中国将于 6 月 6 日发放5G商用牌照。

6 月 3 日,新华社发文称,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新华社表示,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

6 月 4 日,有业内人士表示,5G商用牌照最快将于本周内发放,两个月后将出台5G资费套餐,价格不高于4G套餐。

去年 12 月,我国三大运营商分别取得了5G网络试验牌照: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获得3500MHz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移动获得2600MHz和4900MHz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