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何刚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刚用华为Mate X测5G网速 下载速度超1Gbps

2019-06-05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日前,工信部宣布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国内5G商用被提上日程。那么,5G究竟有多快呢?昨日,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现身华为上海研究所,并用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来测试5G网速。

接入5G网络后,我们可以看到,其下载速度超过了1Gbps。何刚表示,在实验室,华为5G手机的网速可以达到1.2Gbps甚至更高。在线测试能达到这个速度,已经是很理想的状态。

作为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在年初一经发布就抢尽了风头。该机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包括全球首款 7 纳米5G芯片巴龙5000、麒麟 980 等。

目前,华为在5G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不但拥有超过 2500 件5G专利,而且还获得了全球42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也超过了10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