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Facebook的稳定币总体设计“非常聪明”

2019-06-0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一直在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讨论其稳定货币“ GlobalCoin”的发展细节。

cryptoglobe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透露,虽然现在将Facebook的GlobalCoin归类为受CFTC监管的特定类型金融工具为时尚早,但如果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稳定币由美元支持,那么可能没有必要将该货币与衍生品捆绑在一起。

Giancarlo还提到,Facebook最新的稳定币计划的总体设计“非常聪明”,该项目可能面临的主要合规问题将围绕是否存在适当的KYC及AML审查。据悉,Facebook尚未以书面形式向CFTC提供有关GlobalCoin的任何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的管理层最近还与美国和英国的其他政府机构和官员进行了讨论。据报道,对话主要集中在Facebook引入GlobalCoin的计划问题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