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开发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神仙”项目Project Catalyst开发者或将可iOS应用移植到Mac上

2019-06-04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就算不购买苹果价格近 6000 美元的Mac Pro,你旧款的Mac也可以变得很强大。苹果在WWDC2019 上除了发布最新桌面操作系macOS 10.15 Catalina,还推出一种可在苹果所有平台上设计应用的新方法。这名为“ Project Catalyst”新项目将使开发者更容易将他们的iOS应用移植到Mac。

据悉,Project Catalyst是建立在macOS10.14 Mojave推出的新闻、股票、语音备忘录和家庭应用程序的基础上,它有可能改变整个应用程序生态系统。该项目旨在让开发团队可以轻松地开发在iPhone、iPad、Mac设备上运行的app,而无需在每个不同设备上上花费几个月的时间。简而言之,该项项目可以放开发者只需很少的工作量就可以将iOS或iPadOS应用移植到 Mac上,并将大部分时间和资源花在构建单一版本应用。

据称,苹果也在几款苹果操作系统10. 15 的新应用中应用了Project Catalyst,包括 Screen Time、Find My以及重新设计的 Reminders APP。

Project Catalyst作为macOS 10.15 Catalina试版的一部分,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公开测试版将于 7 月推出,正式版则将于秋季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