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上涨最新资讯  > 正文

还会涨?分析师:比特币在重大调整前仍有可能突破9700美元

2019-06-03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特币(BTC)价格一直处于崩溃状态,不过截至发稿时间,其价格已经上涨至 8600 多美元。对于比特币价格未来的走向,有分析师预计会再度出现下跌,但也有人认为还有上涨的空间。

EWN报道,分析师Crypto Krillin最近指出,如果比特币要在重大调整前实现其“通常的泡沫顶部”,仍有可能达到 9700 美元及以上。他认为,比特币可以突破目前的上行通道,然后一路涨到 9750 美元——这是 2018 年年中阻力位的关键历史水平。

Krillin预测,比特币还有最后一个上升趋势,这是其当前还未实现的。如果遵循历史走势,比特币价格可能触及 9750 美元,然后在短期回调事件中下跌。

传奇大宗商品交易商Peter Brandt上周解释称,他此次交易的目标价格在 9320 美元至 10600 美元之间。最近,BitPay的Sonny Singh解释说,最近的涨势“只是冰山一角”,因为加密货币领域正得到一些科技和金融领域的大牌支持,如富达投资和Facebo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