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Mate 20 Pro 重回谷歌 Android Q 测试设备名单

2019-05-3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 Android Q Beta 版页面上,此前被移除的华为 Mate 20 Pro 已经重新回归。

图片来自 Android

在此前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官方公布了首批支持 Android Q 的厂商,包括谷歌 Pixel、一加、传音、小米、华硕、华为、索尼、诺基亚、OPPO、LG、Essential、vivo、realme 等,其中华为旗下的 Mate 20 Pro 可以尝鲜 Android Q Beta 版。

而由于一些外部原因,谷歌宣布停止与华为部分合作,华为只能使用 AOSP 继续开发新的安卓系统。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最快会在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发布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