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考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考拉回应售卖“假洁颜油”:将全力配合调查

2019-05-30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今日,一位姓马的记者爆料称自己在网易考拉购买的一瓶 380 元的植村秀洁颜油,不但与柜台售卖的差异明显而且试用后还皮肤过敏,怀疑是假货。对此,客服回应称植物油因采集地点和时间不同气味会有所差异。该记者表示自己维权困难,于是就将网易考拉告了。

对此,网易考拉回应称,将全力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如果最终确认是平台售出商品存在问题,我们会严格遵守平台规则和对消费者的承诺,给消费者交代。但对于商品以外的其它诉求,网易考拉不会予以满足。

以下是回应全文:

关于马记者在文章指出的问题,我们做如下的说明:

1、 2018 年 8 月 16 日迄今,马记者分别于 2018 年 11 月、 2019 年 4 月与网易考拉进行两次沟通,我们均予以积极回应与配合。此次,我们将全力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

2、沟通过程中,我们也向马记者表明,网易考拉欢迎消费者对平台售出的每件商品提供建议、进行监督,也愿意接受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检测结果,并承担检测费用。

3、我们承诺,马记者文中涉及的商品为正品。如果最终确认是平台售出商品存在问题,我们会严格遵守平台规则和对消费者的承诺,给马记者和社会公众一个交代。

4、对于马记者作为消费者的合理诉求,我们充分尊重,但对于商品以外的其它诉求,网易考拉不会予以满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